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诉讼魅族案新进展?魅族总裁称将对新机MX 6进行涨价

2016-07-07 10:00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诉讼魅族案新进展?魅族总裁称将对新机MX 6进行涨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魅族“心梦想 • 新出发”开发者沙龙上海站 玩转魅族分发生态

2016年9月22日,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以“心梦想 • 新出发”为主题的魅族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

强势抢占东欧市场 魅族为何受到热捧

前几天,魅族在MWC大会上展示的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在国际舞台引发强势围观,为魅族的国际化道路攻下一城。说道魅族的海外市场,最火热的莫过于俄罗斯,作为战斗民族,他们是乎对魅族这种高颜值且自带文艺气息的手机,尤为偏好。确实,魅族科技一直以高水平的设计,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推崇。不仅是外观设计, Flyme系统简洁流畅漂亮的界面,更是成为魅族手机的灵魂。在俄罗斯,魅族手机无疑成为了国产手机的标杆, 2016 年,魅族

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曝光:12月还有魅蓝Note5,暂无平板

11月25日消息,魅族已经定于本月3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发布魅蓝X新机,此外还有Flyme 6。或许会有网友疑问,魅蓝X是否会是魅族今年最后一款机型呢?目前,一张关于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的谍照得到曝光,其中显示,12月份魅族还将推出魅蓝Note5。 从微博网友@老爆科技 放出的谍照来看,表格中关于今年已经发布的机型对应的时间是准确的, 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而表格最尾端显示,今年11月份,魅族将发布魅蓝X,?

魅族专利暴增 17年研发核心技术产品涨价

今日,有网友爆料魅族专利暴增,其中包括系统的交互专利以及硬件设计有多项全新的专利申请现身,魅族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2017年产品或迎来全面涨价。从2016年开始,手机市场也将进入存量时代,用户对于智能手机不在一味的要求低价,更要求品质以及设计。低价战术已不再适应,企业需要通过核心技术,在设计,功能甚至服务上打动用户,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魅族显然看到了这个趋势。此外,涨价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来自

魅族最强旗舰+Flyme6 终于发布 我看到魅友哭了

此前一年多的时间,魅族一直被狠狠吐槽,其实用联发科没有什么问题,但连最新的旗舰系列也用的话,就很容易被对手攻击。不过在今天发布会上,正当大家以为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魅族送来了真正的惊喜没错就是他们的年度旗舰PRO6 Plus。在PRO6 Plus的外形设计上,魅族表示自己下了很大功夫,光是背部的天线设计就用去了300多天,最终他们实现了在一刀切的天线上,集成了Wi-Fi、GPS、MIMO、NFC天线。这款魅族年度新旗舰采用了全金属一

三月八日女王节 魅族实在太会玩

今天是 3 月 8 日妇女节,也是女生节女王节。不少商家对女性实施特惠活动,魅族也不列外,不过与之相比,魅族更见暖心。官微宣布,在今天,只要进魅族线下专卖店、苏宁易购魅族专区以及其他线下渠道购买任意魅族机型,均可以获赠一个女王专属的“魅族自拍杆”。另外 3 月 6 日至 3 月 12 日活动期间,魅族还联合爱奇艺举办了爱奇艺礼包免费抽活动,只需要在店内扫描活动二维码,就有机会活动爱奇艺年卡会员大礼包等专属好礼。然而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 2 亿美元

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 2 亿美元。 2009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 CDMA 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 2730 亿韩元(约 2. 43 亿美元)的罚款。

收购恩智浦在即,多项利好或助高通加速走出低谷

相信以后在回顾这些年半导体芯片市场的发展时,5G必将成为时代的转折点之一。而在5G发展的过程中,博通、高通、恩智浦之间的连环收购也将成为最值得回忆的一段历史。距离高通股东大会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两起收购案也逐渐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领券购机减1111元 魅族狂欢购Note8正式开售

随着双十一的脚步逐渐临近,很多品牌都将开启今年最重要大促活动。11月1日,魅族狂欢购活动将正式开启,近期引起众多用户关注的魅族Note8也将迎来开售,各大平台购机最高可领1111元优惠券。在开启预约24小时内,魅族Note8在官网预约量成绩要比魅蓝Note6高20%,要知道这款机型可是去年千元机市场最火的产品之一,由此可见魅族Note8的人气很高。当然,从综合素质看来,魅族Note8比起目前同价位还是占有不少优势的。魅族Note8作为魅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