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进入最新资讯  > 正文

朱诺号飞船携带乐高玩偶进入木星轨道

2016-07-07 03:14 · 稿源: cnbeta.com

《朱诺号飞船携带乐高玩偶进入木星轨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三个乐高玩偶是根据NASA和乐高集团之间的协议被放置在朱诺号飞船当中,作为乐高集团空间拓展方案的一部分...

伽利略这个乐高玩偶的寓意是代表伽利略在其1610年发现了木星最大的卫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携带333只甲虫进境被查:可长到11厘米 属于外来物种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的旅检渠道中查获一名旅客非法携带333只甲虫入境。在对一架抵达航班进行例行监管时,海关人员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X光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行李内含有大量形状独特、角状特征明显的物体,疑似为甲虫。开箱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多个不同大小的纸盒,每个纸盒内装有多只甲虫,部分甲虫甚至仍有活动迹象。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这批甲虫被确认为13种不同的种类,其中包括亚特拉斯南洋犀金龟、橘背叉角锹甲、海神犀金龟、战神硕犀金龟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甲虫在?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视频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本地生活行业商家可申请入驻【本地生活】业务类型的视频号小店。陆陆续续有商家收到视频号本地生活业务的内测邀请在现在,视频号终于对外全面上线。至于视频号能否真的撬动本地生活,值得期待后续的发展。

  • 视频,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中石油官方辟谣:加95汽油不会比92更省油!

    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有部分人坚持认为,95号相比92号汽油杂质更少,燃烧更充分,因此加95号汽油更省油。中国石油最新推文辟谣:其实没啥区别。我们平时只需按照车辆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完全无需纠结95号更省油的问题。

  • 小心,又一波封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三大运营商回应注销手机:注销手机前做好7件事

    关于“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的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讨论。这一话题的源头来自于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民警徐督督的提醒,他警示公众,当手机号码被注销后,经过一段时间,运营商会将其重新投放市场。这些操作有助于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避免因换号引发的各种麻烦。

  • 不再依赖精地图!智己无图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颜值+续航+性价比,一汽大众ID.4 CROZZ你值得拥有!

    由于目前的三电技术越来越成熟,充电设备的普及以及免限行等相应的政策,消费者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渐增高,汽车电气化的大潮由此开启。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抢先进行了转型,斥资打造了转为新能源汽车成的优秀平台,该平台的1款产品一汽大众ID.4CROZZ也已经上市,目前售价17.99-27.39万元。对于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这真是最合适入手的一款车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