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姊妹!三星Win10平板TabPro S发布:酷睿M双核

2016-01-06 09:15 · 稿源:驱动之家

与之前爆料的相同,三星如约的在CES 2016上带来了新款Windows 10平板电脑——Galaxy TabPro S,这也是首款以“Galaxy”命名的Win10设备。

Galaxy TabPro S外观上“借鉴”了微软Surface系列,整机尺寸为290.3x198.8x6.3mm,重量为696g。

硬件规格方面,该款平板电脑处理器部分采用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4G内存,128GB SSD,内置GPS和NFC,运行Win10系统,但没有为界面进行任何优化。

另外,接口方面,三星第一次在平板中加入USB接口,续航时间能达到10小时。

功能上,该机在连接三星智能手机后可以用智能手机的指纹直接打开电脑。而且,在智能手机与电脑蓝牙连接后,手机上发布的短消息就可以与电脑同步,支持快捷关机。

三星Galaxy TabPro S将拥有Wifi和LTE Cat.6两个版本,不过目前关于上市日期和价格暂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AI强势赋能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开启大屏新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数码圈,越来越多的AI设备出现;在AI加持下,不同领域的设备纷纷迎来突破性的变革。例如作为安卓大屏体验的先锋与标杆的三星GalaxyTabS9系列旗舰平板,就凭借近期的AI功能更新,通过GalaxyAI的强势赋能开启智能大屏的崭新体验。除了即圈即搜、笔记助手与转录助手,在三星GalaxyTabS9系列上还有更多贴心的AI功能等着用户的发掘——如图片助手、浏览助手、写作助手、同传等。

  • 智能AI加持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带来焕新体验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GalaxyAI为代表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正以强大的生成式编辑能力与创新功能带来诸多智能体验,成为未来的崭新趋势。尤其是在近日,三星还宣布为其下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9系列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带来由GalaxyAI强力加持的笔记助手、图片助手、转录助手等创新功能。此次新推出的AI功能,则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日常记录、灵感创作与效率体验。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美光内存 三星 UFS 存储

    谷歌Pixel9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款手机的尺寸与iPhone15Pro相似,并且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TensorG4芯片组和16GB内存。由于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定价和发布时间的确切信息,我们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