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量产全球大生物芯片:可测脂肪

2015-12-29 19:47 · 稿源: 驱动之家

目前,健康类的智能硬件越来越多,如果把尽可能多的功能集成到芯片中很考验半导体厂商的功底。

挖掘到这一市场重大潜力的三星于今天宣布,全球功能最强大的生物处理器(Samsung Bio-Processor)已经量产,终端产品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这款生物处理器是业界首款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芯片,可测量体脂率、肌肉量、心率、皮肤温度和压力水平。

三星LSI营销副总Ben K. Hur表示,随着智能健身装置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寻求各种方法来监控身体的各项生物指标。

他指出,三星生物处理器结合了AFE(模拟前端)、微控制器(MCU)、电源管理IC、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以及嵌入式闪存(eFlash),可以处理5种不同的生物特征信号,是当今市面上功能最多的健康和健身监控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