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watch2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2015-12-14 17:53 · 稿源: IT168

12月14日消息,近日,尽管iwatch 2还没有发布,但各种关于下一代苹果手表的消息已经是漫天飞舞。但多的是猜测和臆断,却很少有实际的内容。下面小编就把关于关于apple watch 2的一切都告诉大家。

没有圆形的屏幕,但内置摄像头将会放在第二代产品上。

Apple watch 2的发布日期来的更快,显得更为迫在眉睫,看起来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就能等到下一波发布会了。虽然现在距离第一代Apple watch上市可能还不到一年,但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习惯定期更新我们的智能手表就像更换我们的手机一样。

Apple watch2将被赋予一系列新特性,以让早期第一代产品显得过时。这些新功能可能不是你所希望增加的那些,就比如说圆形屏幕的愿望肯定落空了。但是新增加的集成摄像头可以彻底改变可穿戴设备的体验,无论是好是坏。

那么,新的苹果手表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继续慢慢读下去,我们会继续更新和苹果iwatch2相关的传闻和渐渐浮出水面的更多细节。

Apple Watch 2的发布时间:比你想的要快!

谁会每年更新他们的手表?嗯,苹果似乎希望我们所有人。苹果iwtach 2的发布日期据报道称预计是4月,而3月中旬以后的那几周差不多就能把一些详细信息知道了。

消息人士透露第二代苹果手表将是明年高调发布会上的明星,尽管你也会看到一个4英寸的智能手机iPhone 6c,以及更新的MacBook Air。这样的话等到它正式上市登陆零售商的货架,也正好是第一代产品上市的一年以后。

这不是纯粹的猜测或者炒作。据代工厂方面消息,该公司负责苹果手表产品的代工,透露说第二代苹果手表将比许多人预计的还要早上市。“代工厂正在和苹果开发的第二代苹果手表,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2016年第二季度4月1日和6月30日之间,这将把苹果手表的发布日期限定在一定范围。

Apple Watch 2的设计:更苗条但不会有圆形外观

与圆形手表不同,方形设计可能是苹果手表在众多手表里脱颖而出的关键。一些人对于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设计非常满意,而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会延续这个外形设计。但是,就像Apple Watch提供两种表盘尺寸选择一样,苹果也很有可能提供不同形状的手表外观选择,例如方形和圆形,这将有助于Apple Watch 2吸引更多的用户。如果你对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更加情有独钟,那么你应该把你的注意力放到摩托罗拉360和三星 Gear S2。

虽然新的形状可能不会提上议事日程,但设计的调整肯定有。苹果iwatch 2已经研发了更为轻薄的屏幕,以腾出空间更大的电池。泄露的专利也表明该公司正热衷于对第二代苹果手表的表带做出改变,虽然我们对表带并没有太多关注。

苹果可能对于apple watch 2已经有了全新的设计。对于那些不满足于标准版,运动版和定制版的人来说,选择的余地可能会变得更多。苹果公司甚至可能会用铂、钛以及其他金属元素打造下一代苹果手表。不过,38毫米和42毫米的选项基本不会变,这一点是不会改变多少的。

Apple Watch 2的新功能:内置的摄像头

apple watch 2将会添加一个大的新功能:集成的相机。这可能有点没有实用性——就比如说现在,我们经常会把我们的智能手机放在我们的口袋,而不是拿出来拍照。但说不准,这一项新功能将会颠覆一众智能手表制造商,甚至导致一些厂商倒闭。

内置的相机将可以让你通过手腕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这一场景恐怕目前还没有其他哪一家智能硬件厂家能够做到。

与第一代的苹果手表电池容量太小不同,第二代可能会有一些电池改动。但也有可能这些电池改动不会增强硬件的变化。哦,不......

另外,新的一代产品将添加一系列关键的特性包括改善健康跟踪和监控你的睡眠模式的能力。

Apple Watch 2的软件:通过后台程序调整来提高电池寿命

苹果的第一代可穿戴智能手表iwatch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一些主要的软件更新已经改变了很多。苹果iwatch 2如果要达到同样的提升程度估计要等到watchOS 3发布了。

不要指望任何激进的设计变化。软件的更新将会仍然保持苹果手表原有的应用程序图标以及友好的交互界面效果。伴随着新的处理器的成功研发,未来,iwatch 2或许可以独立运行,而不是非得绑定苹果的智能手机。

当然,和你仍然需要一个电话处理大多数事情一样,可穿戴设备仍然需要连接到一个无线网络,但会添加一些基本独立的消息传递选项。大型软件基本上是不会变化的。增强算法将提升设备的健身和健康跟踪能力,而软件改进有助于更好地管理和观察用电情况,并增加几个小时的持久力。这样就太好了。

Apple Watch 2的价格:还是找一款不让你破产的智能手表吧

虽然现在苹果并没有公布其第二代智能手表的定价方案,但如果你就想买一个廉价版本的,那肯定是没戏了。你要是真的想买的话,从现在起,开始省吃俭用吧,免得到时候得卖房子割肾。

从苹果第一代产品推测来看,38毫米运动版的价格范围就得从299美元起,这简直是惨不忍睹。18k玫瑰金定制版手表与表带相结合,怎么着也得13500美元以上。哭晕......库克兄弟啊,我们希望一个新的定价方案。

以上就是现在我们都知道的,请继续关注我们科技讯,我们将继续添加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