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SurfacePro4终于来了!明日开卖

2015-11-18 20:38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今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的Surface Pro 4平板机。

微软宣布,Surface Pro 4国行版将于明日起开卖,此前预订的也同时开始发货。

价格方面和此前公布的预订价完全相同,6688元起,普通用户最高可以买到的是13388元版本,专业用户还有个16288元的。

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价值749元的Office家庭与学生版,而且是永久授权哟。

- m3/4GB/128GB:6688元

- i5/4GB/128GB:7388元

- i5/8GB/256GB:9688元

- i7/8GB/256GB:11888元 (仅专业版)

- i7/16GB/256GB:13388元

- i7/16GB/512GB:16288元 (仅专业版)

面向普通用户的中文版预装Windows 10中文家庭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一年免费订阅),而专业版是针对企业客户的,改为预装Windows 10多语言专业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30天试用),对应配置的价格相同,不过多出两个高配版本。

微软官方商店购买地址:

中文版:https://www.microsoftstore.com.cn/p/1551-00000

专业版:https://www.microsoftstore.com.cn/p/MIC156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苦等四年!腾讯手游《地下城与勇士》终于来了

    腾讯DNF手游终于来了,目前已经预上架国区苹果AppStore,将在6月30日正式推出。《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国服原定于2020年8月上线,官方在上线前夕发布紧急公告,因游戏内防沉迷系统需要进行升级,延期上线这一延就是将近4年。为了继承端游原汁原味的体验,让手游玩家也获得爽快的战斗感受,开发人员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移动端优化。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Swap官网体验入口 AI换脸在线模型免费使用地址

    Face-Swap是一个在线人脸交换模型,用户可以通过API的方式运行。只需上传目标图像和待交换图像,模型就可以自动完成人脸的交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人脸编辑的乐趣,请访问Face-Swap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