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5X详尽拆解:简单易修

2015-10-23 12:52 · 稿源: 驱动之家

《Nexus5X详尽拆解:简单易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九月底,谷歌发布了新一代两款手机Nexus5X、Nexus6P...

著名的拆解网站iFixit就将Nexus5X进行了拆解...

总的来说,Nexus5X虽然没有抢眼的外观,也没有Nexus6P强悍的配置,但是它凭借务实的作风,合理的性价比,还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Nexus5X售价为16GB379美元,32GB429美元,不知欣赏完了它的内在美之后,是否会更加喜欢这部售价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拆解:升级骁龙X70调制解调器、确认主摄未变

    苹果高端机型iPhone15ProMax的维修团队iFixit进行了拆解。这款手机的整体内部设计与iPhone14ProMax相似,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框,使后玻璃面板更加容易拆卸。然,iFixit给iPhone15ProMax的综合评分只有4分,的主要原因是苹果iPhone需要部分零件进行配对,对用户自主维修和独立维修店的便捷性造成影响。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荣耀 X50 GT系列:将提供两种版本 外观类似华为Mate X3

    根据博主@旺仔百事通日前爆料,荣耀即将推出的X50GT手机将提供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两个版本,分别采用直屏和曲屏设计。另一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荣耀X50小改款将采用类似“X50正面MateX5背面”的设计。去年下半年推出的荣耀X40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有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颜色,正面配备6.81英寸LC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机身内置4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快充。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500万人围观,马斯克直播挂了、X员工惨了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30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四到访美墨边境,并在X上大搞直播。他刚刚直播了三分多钟就出现了技术故障,被迫中断。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