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91拆最新资讯  > 正文

【91拆】情怀值几金——坚果手机拆解

2015-09-15 20:57 · 稿源: 爱搞机
《【91拆】情怀值几金——坚果手机拆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1拆】情怀值几金——坚果手机拆解

锤子科技发布了久违的新机--坚果手机,早前外界对坚果手机的诸多猜测总算是尘埃落定,锤子坚果手机售价为899。这台坚果手机内部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坚果手机拆解视频,带你从内部看看锤子坚果手机怎么样。

【91拆】1+2=?一加手机2 拆解

1+2=? 经过了一年多才升级的一加手机2 加上了主流的指纹识别和多种木制竹制后盖,以及富有特色的三段式静音按键,拆解后的机器又会是怎样的呢?

【91拆】华为荣耀7全网通手机拆解

拆机还能唱rap?本期除开奉上勇气首秀的拆机rap,还将通过拆解荣耀7,分析内部设计和制造工艺,并详解华为全网通手机的双卡双待技术和网络信号处理技术。

字节跳动原锤子团队被合并,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产品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1月13日,字节跳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 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之后,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业务上,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 显示器等其他产品。

坚果手机R2怎么样 锤子5G新机配置售价信息介绍

坚果手机R2怎么样?昨日晚间,坚果手机 2020 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坚果R2 手机。没有罗永浩的第二场坚果手机发布会,虽然已经离开,但罗永浩仍是这场发布会上会被有意无意提及的重要人物。坚果 R2了延续 Smartisan 经典设计语言,它搭载高通骁龙865、6.67英寸90Hz 双曲面屏、UFS3.1、1.08亿像素主摄镜头、4510mAh 超大电池等等5G 旗舰配置,还预置了 Smartisan OS8.0与 TNT2.0双系统,号称是“下一代手机,更是下一代电脑”。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2020锤子新机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10 月 9 日上午,坚果手机正式宣布:坚果手机 2020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20 日19: 30 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此次发布会的门票不对外售卖,官方表示,只要你晒出购买过的坚果手机产品、参加过的以往产品发布会的现场照片或门票票根,即有机会获得此次发布会的门票。活动日期为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零点,官方将从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用户赠予门票。

罗永浩与锤子新机无关 微博发言与坚果手机撇清关系

昨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新机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对于该消息,有网友留言表示“哭了”,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罗永浩回复,言重了,影响范围也就是两三百万人吧,谈不上时代,更何况我还没退休。

罗永浩:锤子坚果新手机已与我无关 自己还没退休

昨日晚间,罗永浩在微博回应网友评论时称,锤子新机已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对此,有网友对此称,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罗永浩回复,言重了,影响范围也就是两三百万人吧,谈不上时代,更何况我还没退休。

锤子旗下坚果手机微信公众号主体迁移 变更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

今日,坚果手机微信公众号宣布进行帐号迁移,新帐号名称依旧为坚果手机,账号主体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