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只用微信/打电话!iPhone 6和1千多安卓机有区别吗

2015-09-14 14:05 · 稿源: 驱动之家

你为什么会买iPhone 6或者iPhone 6S?相信果粉要说的理由有很多,比如系统流畅,外形设计出色、整机做工优秀等等,而最关键因为它是苹果,对吧?

现在有网友在知乎上抛出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问题,而这也激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问题是这样的,如果只会使用微信、打电话,用iPhone 6 Plus和一千多的安卓机有区别吗?

随后该网友还强调,就是想知道就只用这两个功能的情况下,iPhone 6 Plus和1000以上,2000以下的安卓手机使用感有没有区别。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的回答千奇百怪,下面筛选出来一些有意思的:

网友“不喜欢用真名”:在我看来,如果单纯的只打电话和微信,买一部Windows Phone的手机,又流畅又好用。比如lumia里挑便宜点的啊,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网友“知乎用户”:如果只是上下班代步,法拉利和国产车有区别么?

网友“李鹏”:当手机信号不好时,安卓---什么烂手机!安卓就是不行!苹果---噢?这个地方信号很差呀。当手机很卡时:安卓---什么烂手机!安卓就是不行!

网友“Hippias”:诺基亚也能发微信效率比那两个都高。

大家觉得有啥区别,欢迎跟帖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