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沃达丰最新资讯  > 正文

沃达丰泄露iPhone 6S上市时间

2015-06-08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沃达丰泄露iPhone 6S上市时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瞎忙!你并不是没有时间……

想讨论市场活动创意时孤独求败,又想谈起预算时对每一笔花销头头是道;想找个外教飙一口流利英语,又想拿个MBA装点下学历文凭;想坚持健身有朝一日在朋友圈大秀马甲线,又想每晚维持一小时与家人的高效陪伴……想法无涯,欲望无边,而时间有限。一直追求高效工作,想巧妙灵活管理时间,在充实不忙碌的工作状态中完成工作与生活的既定目标。无奈,最终频频败给了实在挤不出来的时间。然而,一些时间管理技巧与认知告诉你,你并非没有?

秋季上市 下代Moto X曝发布时间

随着Moto X、Moto G以及Moto X Pro在中国的相继开卖,使得不少人猜测Moto的下一代产品会合适发布。近日,摩托罗拉现任CEO Rick Osterloh在其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今年的计划。据其称,摩托罗拉本...

原来我们花费了那么多时间在iPhone的身上

一年365天,除去睡觉和吃饭.....看来手机和平板电脑已成为了我们重要的选择~16岁到30岁的人,到底会花多少时间在我们的iPhone或者iPad这些移动设备上呢?根据全球研究公司TNS的一项研究表明,答案是约3.2小时。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就是一年365天,其实我们有49天都在盯着我们的iPhone或者iPad,而且一些报告称,有的人甚至每天看自己手机的次数为150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