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2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2评测:魅族自己的一场革命

2015-06-03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魅蓝Note2评测:魅族自己的一场革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年营收暴增20倍,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

​5 月 7 日,用户运营SaaS及互动式效果广告服务商兑吧集团(01753.HK) 正式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最高涨幅6.33%,报6. 38 港元,成交额达1. 161 亿港元。

星巴克想追踪你买的每一杯咖啡,比如水质和咖啡豆种类

星巴克将运用微软的 Azure 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生产过程。据悉,该系统将允许客户追踪其咖啡生产过程,并将为后端咖啡豆种植者带来潜在的财务机会。

亿速云云服务器的四种典型应用场景

云服务器是云计算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的重要载体。亿速云云服务器,为用户提供“弹性、可伸缩”的计算容量,令用户能够轻松进行互联网规模计算、部署所需的服务器环境。云服务器相对物理服务器,更为简单高效,可随时根据业务需求进行调配,极大提高运维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IT成本。亿速云云服务器在应用场景上较为广泛,既可以作为简单的 Web 服务器(网站后台服务器)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云产品服务搭配使用,提供?

英国消费者协会: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最新研究显示,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远低于苹果声称能达到的水平,差异最大的一款是售价达 900 英镑的iPhone XR,续航时间比公司所称短8. 5 小时。

数据显示:微软等大企业今年迄今已向加密领域的投资达8.5亿美元

今年到现在,包括企业资金在内的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的风险资本投资已飙升至8. 5 亿美元,目前共计 13 笔交易,这使得资金流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

无人环卫车“蜗小白”与北京王府学校学生亲密接触,展现科技的魅力

4 月 27 日,智行者携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组成“环保机器人团队”亮相北京王府学校小学部室外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科学结合“运动+环保”为主题,“蜗小白”的出现,意味着智能化科技已经开始逐渐渗透校园场景,让学生能够近距离接触现代精尖科技,这种以科学为引导的方式,不仅更加点燃了学生们对本届运动会的热情,同时也向学生们呈现出一场关于智能环保的科技盛宴。 作为北京市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北京王府学校一直以来都注重培养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realme X公布:真全面屏加持 主打越级体验

​4 月 30 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公布了realme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新机:realme X。微博尾巴“全屏敢越级”暗示该机采用了“真全面屏”形态,主打越级体验。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鲁大师公布4月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 Pro第一

5 月 6 日消息,鲁大师官方公布了 4 月流畅度排行榜。鲁大师数据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 4 月新机中华为P30 Pro成为了最流畅的手机,手机UI流畅度评测均分高达157. 58 分,搭载同一系统的P30 排在第二,均分156. 97 分,二者均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