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5配置曝光:处理器大亮!

2015-05-13 08: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于联发科入股魅族这件事,虽然双方都否认,但真相还有待考证。

现在有消息称,魅族MX5已经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其搭载联发科最新发布的10核心处理器。此外,业内分析人士孙昌旭也表示,魅族MX5处理器至少是Helio X10处理器,希望是Helio X20。

如果MX5处理器真是这样的话,那它亮相时间肯定不会早,要知道Helio X20的出货时间是今年年底。

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MX5还会有5.5英寸2K屏,至于配备的处理器或将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为标准版版,采用的是联发科MTK处理器,配备有3GB内存。而另一款则为升级版,将采用三星的处理器,拥有4GB的内存,售价最高不会超过2500元。

对于MX5还有消息称,它会在9月份亮相,并且有电信版,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之前曝光的MX4 Pro改Home键的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