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宿敌之战 小米Note&魅族MX4拍照对比

2015-02-26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离小米旗下的王牌产品小米Note的推出已经有一段时日,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入手这款手机,精心呵护这款稍显脆弱的手机。另一方面,推出近半年之后,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中的魅族MX4显然是人们非常钟爱的一款手机。相比之下,价格更高的MX4 Pro就显得没那么给力,已经开放购买了许久。

于是乎,虽然小米Note的首要目标是奔着MX4 Pro去的,但单论拍照效果的话,MX4实际上不输于MX4 Pro,而且在一定条件下甚至要超出些许;另外一个选择小MX4与小米Note进行拍照对比的原因嘛,自然就是MX4的人气更旺,更加引人关注。

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小米Note&MX4拍照对比。首先说明一下下文中的配图,均为上方MX4样张,下方小米Note样张。另外,图片名称后面的数字分别代表快门数的分母,以及iso值的大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