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美图吴欣鸿:我们的MeituKiss手机卖得不错

2015-01-28 08:01 · 稿源: 搜狐IT
《专访美图吴欣鸿:我们的MeituKiss手机卖得不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CEO吴欣鸿:服务变美需求是美图最大机会,要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变美

1 月 9 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公司 2020 年会上表示,美图最大的机会就是服务“变美”这个需求,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变美。美图计划用十年的时间,整合变美生态链,帮助用户从“虚拟世界”到“现实世界”全方位变美。吴欣鸿说,变美是一个亘古不变的刚需。 2000 多年前的古罗马,那时贵妇们就知道用牛奶、杏仁还有亚麻油来做化妆品,后来更用铅粉擦脸美白。他也观察到,中国人均GDP在 2019 年首次超过 1 万美元之后,女性的

美图CEO吴欣鸿:美图正在探索基于美妆行业的三大赋能

10 月 21 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透露,目前美图正在布局彩妆的SAAS的服务和美妆的供应链体系,“我们投资了一家公司叫‘美得得’,目前已经服务了一万七千家的彩妆门店,它能够更好地帮助这些门店进行线上导流到线下,帮助他们进行智慧零售。”同时,吴欣鸿也表示,这些服务未来也将基于美图的用户群与数据去更进一步探索美图商业模式。

美图CEO吴欣鸿:正在布局彩妆SAAS服务与美妆供应链体系

10月21日据36氪消息,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透露,美图正在布局彩妆的SAAS的服务和美妆的供应链体系,“我们投资了一家公司叫‘美得得’,目前已经服务了一万七千家的彩妆门店,它能够更好地帮助这些门店进行线上导流到线下,帮助他们进行智慧零售。”同时,吴欣鸿也表示,这些服务未来也将基于美图的用户群与数据去更进一步探索美图商业模式。

美图CEO吴欣鸿:美图秀秀社区的MAU超过6000W

10月18日据36氪消息,近日,美图公司CEO吴欣鸿表示,到今年上半年,有超过51%的美图秀秀月活跃用户成为社区的活跃用户,换言之,美图秀秀社区的MAU超过6000W。今年 6 月,用户每天上传超过 78 万个图片与视频,比去年底增长超过5. 5 倍。美图秀秀的日均使用时长也有成倍的增长。同时,吴欣鸿透露,未来,美图秀秀在做好“消费者社区”后,下一步是过渡到“生活方式社区”。

小米美图 AI 美学实验室成立,美图 CEO 吴欣鸿一同加入

小米总裁林斌通过微博公布,小米成立美图 AI 美学试验室,美图 CEO 吴欣鸿也加入到美图 AI 美学试验室中。

吴欣鸿:2018美图经受巨大挑战 这是再次崛起必经之路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23 日在公司 2019 年会上透露,在相对困难的外部环境下,公司 2018 年的互联网业务收入继续大幅增长,并预计今年仍会继续增长。

美图公司CEO吴欣鸿:美拍会成为泛知识短视频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9 月 15 日,美图公司(01357.HK)旗下原创短视频平台美拍在厦门举行“四周年生日会”,罗休休、李子柒、喵大仙、陈靖川、HoneyCC、刘阳Cary、白眼先生等 400 余名美拍达人齐聚一堂,打造中国首个中国“泛知识短视频市集”,担任“授课老师”向来宾生动展现品类生态与泛知识内容。生日会上,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交出了美拍升级“泛知识短视频社区”后的首份“成绩单”,新定位对美拍平台提升作用明显,用户心智初步建立。数?

美图吴欣鸿全员信:调整组织结构 推进“美和社交”战略

6 月 28 日,美图在颐和园发布美图T9 拍照手机与全新智能硬件beautymore皮肤检测仪。随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发出内部全员信,号召全体员工携手“二次创业”,并推进“美和社交”战略。

对话吴欣鸿:美图秀秀十年 从工具向社区转型

在它的第十年,美图秀秀开启了从工具型产品向社区平台转型之路。今年 5 月,美图秀秀公测社交圈——一款内置于美图秀秀产品体系内的图片社交产品。“未来的十年,我们会不断往社交延展。美和社交,将成为美图公司未来最核心的两个战略方向。”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说道。

美图吴欣鸿预测未来十年趋势 AI 技术占一半

5 月 18 日,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美图秀秀十年分享派对”。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提出了美与社交的战略布局,并预测了图片影像领域十大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