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3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旗舰新机发布时间曝光

2014-07-07 13:48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旗舰新机发布时间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师孙昌旭日前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会在两星期后发布新机,算下来具体时间应该是7月20日前后...

究竟小米本次会发布小米手机3S还是小米手机4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此前曝光的“2014501”、“2014215”以及“2014022”三款新机中虽然出现了4G产品,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小米手机4的身影...

如果小米真要在本月下旬举行发布会的话,预计近几天就会开始针对发布会造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SU7限时4月19日可改配置!小米:会显著推迟交付时间

    小米SU7自从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无数订单,如今下单交车时间超过半年。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当天晚上很多车主都在赶时间抢购,希望早日提车,所以下定的配置可能并没有经过仔细思考,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之后希望能够修改部分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SU7锁单后能否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有预定小米SU7的车主好奇,锁单后可以跟销售沟通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复:建议大家收到提车通知后,按照约定时间前往交付中心,避免影响用车,也有助于整体交付进展,让所有等待提车的车主受益。据了解,小米SU7订单锁定后,将会进入生产序列,此过程不能更改。交付专员会在交付前与用户联系提前办理相关前置手续,方便用户提车。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已动员全部供应伙伴,正全力提高产能,加快交付效率!官方会在锁单时APP显示的预计交付周期内安排提车,请大家?

  • 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实车曝光:德系BBA强敌

    有博主日前放出了一张,北汽、华为合作首车享界S9的实车图。享界为鸿蒙智行第三界”,享界S9也是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发布后,将与问界M9,成为华为9系双旗舰”。享界S9的竞争目标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价格可能会在50万级,在这个价位区间,享界S9将有望成为新的国产担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