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2S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度明显提升 小米2S刷安卓4.4版MIUI V5

2014-05-27 15: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速度明显提升 小米2S刷安卓4.4版MIUI V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官方已经正式开始了基于Android4.4的MIUIV5内测工作,按照此前的说法目前小米所有的机型的ROM均会升级到Android4.4,第一批机型也选择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联通/电信版小米3,目测其他小米手机想要用上最新内核的MIUIV5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速度明显提升小米2S刷安卓4.4版MIUIV5...

去年9月份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4.4系统,并命名为KitKat,新版本拥有超过15项重大更新,并针对低内存手机进行了优化,同时其加入的ART模式也让手机系统运行起来更加流畅...

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人都急切渴望将MIUI升级到Android4.4,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安卓上有一些软件目前只能支持安卓4.3及以上版本,因此对于版本数只到安卓4.1的小米2S来说,使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价格砍半只要459元!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官宣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官宣了全新的智能眼镜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新品将于3月27日上午10点开启众筹,价格只要459元,对比之前的899元几乎砍半,这个价格会让更多用户愿意尝试。镜腿双侧设计有30mm触控区,支持盲操。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4000人齐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小米发布新项目SDXS,大幅提升SD图像生成速度

    小米发布了一项名为SDXS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大幅增强SD图像生成速度。SDXS可以在单个GPU上实现SD1.5每秒100张图的生成速度SDXL则能达到每秒30张图的生成速度。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推动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为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

  • 5G速度测试:三星Galaxy S24在大部分国家领先苹果iPhone 15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24系列的5G网络性能在全球大多数地区超过了苹果iPhone15系列,据一份最新的测试报告显示。Ookla机构收集了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欧洲以及北美的数据,并特别将该款手机与更早的机型进行了对比。这一消息对于喜爱三星和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科大讯飞:426日讯飞星火V3.5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