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微信5.2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5.2 版带着诸多炫酷功能来了!

2014-01-23 10:50 · 稿源: 品途网
《微信5.2 版带着诸多炫酷功能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5.2内测版抢先体验:Holo风格够惊艳

此前有报道称微信5.2内测版语音变文字的消息,现在IT之家小编也亲自体验了一把传说中经过全新设计的微信5.2。 微信5.2安卓版新特性: — 全新的安卓设计; — 可以在聊天中查看大...

微信5.2分身版教程iPhone两微信账号同时在线

如何在iPhone里同时共用两个微信?只需下载安装【微信分身版】,便可在同一台iPhone上使用两个微信应用。

腾讯微信团队:iPhone版微信5.2全新发布

今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iPhone版微信5.2全新发布,新版iPhone端微信5.2可在聊天时与朋友共享实时地理位置,“我的银行卡”中还新增了多项生活服务。此外,用户还可搜索聊天记录,新增长按语音消息,可将其转换为文字等功能。

微信5.2 版带着诸多炫酷功能来了!

微信5.2 Android版终于来了(此次只推出了Android版,ios版还在期待中),品途网同事们迅速将新旧两个版本同时打开,对各功能做对比,发现这次与旧版本风格相比有很大调整,除了添加很多炫酷的功能外,从基本界面到操作细节也都有很多变化。新版微信的变化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几大问题,向极致体验更近一步。

随笔:吐槽微信5.2内测版

昨儿半夜两点多醒了,不自觉的拿起来手机刷了一下朋友圈(这是多么大的恶习啊!),然后就看有朋友分享了微信5.2内侧版上线的消息,想着反正也是内测用户就直接更新了,不过更新之后就觉得不写篇稿子来吐槽实在说不过去。

企业微信最新版本的一个小更新,显示了它在腾讯生态中的新角色

5 月 23 日,企业微信又更新了。最新的 2.8.5 版本有了一个并不是很起眼的新功能:将客户交接给其他成员继续跟进时,备注描述等信息会一起同步给交接的成员,帮助交接的成员更快了解客户。企业微信此前的更新中,离职员工的客户关系继承功能已经在不断完善。最初作为企业内部沟通工具和办公软件的企业微信,已经有了新的使命——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企业对外服务的窗口。这句话很好理解,但它很容易让人忽略背后的意味:前一个阶段?

微信7.0版本能同时双向删除好友吗 微信最新版本怎么让对方删除好友

微信在最近更新了最新的7.0新版本,很多网友都想要个双向删除好友的功能,不知道在这个新版本中到底能不能这样删除好友呢?

微信最新版上线加入搜索,朋友圈热文有独立入口

17 日,微信iOS版发布最新版本6.5. 8 版本,新版本的最大更新在于推出实验室入口,提供微信正在探索的功能。用户更新微信后,在设置中即可看见实验室入口,进入实验室后,用户可以选择体验实验室中的新功能。

微信更新iOS最新版本8.0.6 视频号商店入口更新为商品橱窗

昨天,微信更新了iOS最新版本8.0.6,针对视频号进行了多项功能更新,包括视频号小商店入口更新为商品橱窗、直播间允许多平台商品同时开播、直播间商品购买更新为半屏体验、视频号私密赞按钮调整放到视频中间等。

微信聊天消息不显示选项怎么开启?微信发布iOS7.0.16最新版功能介绍

9 月 20 日,微信官方推送了 iOS 7.0.16 测试版。在该测试版中,增加聊天框「不显示」选项,可以在不删除对方聊天记录的基础上,让其对话框在列表中消除。当用户在消息列表中从右向左横滑联系人时,在「标为已读」以及「删除」外,会发现在按钮菜单中新增了一个黄色的「不显示」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