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Jolla最新资讯  > 正文

Jolla智能手机11月27日开始发售

2013-11-15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前员工研发的Jolla智能手机终于即将推向市场,正式开卖日期是11月27日,只要用户住在芬兰赫尔辛基,用户将能够第一时间买到这款采用Sailfish旗鱼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开卖价格是399欧元,这是有点昂贵,但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基于手势的用户界面以及开放的操作系统。Jolla智能手机外壳有9种色彩选择,用户并且可以选择预装的应用程序。

Jolla官方Twitter账户证实了这项消息,并且它已经选定芬兰移动运营商DNA作为Jolla智能手机发布的合作伙伴。Jolla智能手机采用4.5英寸 qHD ( 960x540 )显示屏, 1.4 GHz双核心Snapdragon 400处理器, 支持LTE,最大16 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BrowserMark 2基准测试得分1370。Jolla智能手机采用Sailfish浏览器,使用Gecko引擎20.0 ,即Firefox移动版采用的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