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最新资讯  > 正文

nubia新旗舰曝光 支持双LTE网络

2013-11-04 12: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刚刚有消息称,nubia将会加入双十一大战,而且其新旗舰可能会在下月初和大家见面,每过多久以后,nubia的新旗舰就被曝光了出来。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nubia手机延续了Z5 mini的特色,即支持CDMA+TS-SCDMA+WCDMA三大网络制式,另外还加入了对LTE网络的支持,虽然并没有具体标注是哪种LTE制式,但从TD-SCDMA/LTE及WCDMA/LTE的文字选项上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将同时支持TD-LTE及FDD-LTE的4G网络。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有消息称nubia下代产品的型号为Z7,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Z7了,当然也许这只是网友修改Z5 mini的固件之后得到的。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