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2070万像素魅力:Xperia Z1首批原片样张

2013-09-05 11:41 · 稿源:驱动之家

昨晚,索尼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One Sony系列的首款机型Xperia Z1。该机融合了索尼诸多招牌功能和技术,而最为主打的就是超强的拍照素质。

Xperia Z1采用了索尼最新的G镜头(2070万像素的Exmor RS CMOS,1/2.3寸感光元件),内置索尼独家的BIONZ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拥有f/2.0大光圈,拥有27mm广角,并支持3倍无损变焦。那实际的拍照效果到底如何呢?

目前,已经有外媒放出了Xperia Z1首批原片样张,均为发布会现场拍摄,照片分辨率5248x3936,未经过压缩。从样张来看,2070万像素G镜头在对细节的解析力非常出色,暗光环境下的噪点控制也很优秀。可能是拍摄的原因,部分样张还是出现了轻微的跑焦现象。

当然,这只是现场随手试拍,Xperia Z1的实际功力应该远不止如此。除了利用手机自身的镜头外,专业玩家还可选购同步发布的QX10、QX100外挂镜头,以获得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