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3木质手板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3木质手板幕后:颠覆智能手机研发流程

2013-08-21 14:36 · 稿源:资讯索引
《魅族MX3木质手板幕后:颠覆智能手机研发流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佳入手时机!魅族顶尖旗舰庆国庆直降200促销

目前智能手机大屏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今天你推出Plus、明天我就推出个Max,然而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终究只有一部分,还有不少消费者是小屏手机的忠实簇拥。不少人都感叹现在难以买到小屏旗舰,不过就在今年4月份,魅族在北京推出了魅族旗下高端系列PRO全新旗舰魅族PRO 6,其5.2英寸的屏幕辅以魅族一贯引以为豪的极致手感,让不少小屏爱好者兴奋。

魅族接二连三受阻,昔日辉煌难重现?

有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了解到,近期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正面临着不少挑战。高通不断的起诉魅族侵犯其专利,同时,魅族或无法再使用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等。今天,魅族宣布将于本月底再度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处理器的新品,魅族果然还没有为魅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魅族16系列备货吃紧只能干瞪眼?黄章为此连夜加单

及时作出调整应该是能解决燃眉之急,希望这魅族16系列不会成为虎头蛇尾的机型吧。

细数魅族的三大设计 甚至被苹果借鉴

一说起手机的外形设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近些年来流行的全金属机身,或是三段式机身。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生产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国内厂商逐渐也能够在手机外形设计和材质使用上处于国际第一梯队,尤其是魅族的表现极其出色。而一说起魅族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那个几乎被所有国内厂商采用的前置腰圆键,首先从美学角度看,前置腰圆键的设计的确是非常漂亮,虽说魅族不是第一个将HOME键和指纹识别功能合二为一的厂商,但是却将外形设

黄章亲自曝光PRO6s 将在11月3日发布

继上一次李楠微博曝光,花六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大家纷纷对新的PRO 6s猜测纭纭,黄章这次来的更加直接,打磨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商业逻辑,热爱就不断的去改进。PRO 6s不仅是魅族旗舰PRO 6的升级更是魅族进入手机行业坚持的匠人情怀。真正有情怀那就是以热爱为起点,以创新为精神,这才是真正的匠心,抛弃一切商业运作之外,只为打造自己所热爱,同样也让使用者热爱的一款手机,魅族PRO 6s就是这样的一款?

光学防抖加入前后,魅族手机拍照都有哪些变化?

魅族最新旗舰机PRO 6s终于出炉,事实证明半年的等待是值得的。魅族像是一个“魔法师“释放了拍照手机的最大能量,不仅升级了相机传感器、像素、光圈,还变出又一个万众期待的魔法—— 光学防抖。这是魅族首创的四轴OIS光学防抖技术,成片率、抓拍能力、夜拍能力都比以往更优秀,PRO 6s被称为魅族有史以来最强的光学防抖手机。那么,加入光学防抖后,魅族手机拍照有什么变化呢?四轴OIS光学防抖的优势是什么与上一代PRO 6相比,PRO

魅族零延时相机拍照的软件调校能力大揭秘

11月,又是一个发布会满天飞的月份,国内智能手机新机云集热闹非凡。在2016年即将进入尾声之际,各大厂商亮出各种招数,都想打好2016年的收官之战。一向重视用户体验的魅族Flyme相机团队打磨的零延时相机却匠心独运,将细腻的拍照体验推向极致。零延时,成像逼真清晰色彩,是用户最先触碰也是视觉冲击力最强的部分,谁能把色彩表现得更出色,谁就更容易得用户心。魅族零延时相机所呈现的色彩饱和度高、色调明亮,不“油腻”,给人?

一个三分送一台手机 NBA魅族三分时刻再掀风暴

近日,魅族科技(MEIZU)联合腾讯体育推出“魅族三分时刻”活动,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新赛季NBA视频中,每进一个三分球,魅族将送出一台MX6手机。这并不是魅族第一次和腾讯体育牵手合作。去年12月25日,也就是NBA著名的圣诞大战中,魅族与腾讯体育携手,首次推出“魅族三分时刻”,让广大球迷看球的同时还能拿手机,受到不少球迷粉丝的好评。今年魅族更是豪气十足,NBA新赛季开始就推出“魅族三分时刻”,两场揭幕战都送手机和各种?

魅族手机再出狂言:只要你用的不爽你就换

为了加强魅族产品售后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方便代理商售后问题的处理。经公司决定,即日起魅族手机将执行非人为因素硬件故障一年包换政策。

魅族旗舰大盘点 那些年魅友所有的向往

从 2003 年珠海一家不知名的科技公司,到如今享誉海外的国产手机代表,魅族的发展史,也是中国智能手机的发展史。一路走来,魅族的产品有惊艳、有成熟也有跌跌撞撞,但始终承载着魅友们所有的向往。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这些年魅族的旗舰手机。惊艳出世,国产先驱在魅族MP3 已成国内翘楚之时,黄章却突然宣布转战智能手机,很多人都对此表示不解。不过,这些不解随着魅族第一部智能手机M8 面市后便烟消云散了。M8 的诞生并不是一帆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