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地图SDK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1.1版iOS谷歌地图SDK 增加多项功能

2013-02-22 10:52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发布1.1版iOS谷歌地图SDK 增加多项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没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存在隐藏彩蛋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没有彩蛋吗?很多粉丝发现电影结束后没有彩蛋内容,但其实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其实最后演职人员表的结尾有一个隐藏彩蛋,这个隐藏彩蛋具体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继以太坊和比特币 纳斯达克正新增XRP加密货币指数

继今年 2 月份上线比特币和以太坊指数之后,纳斯达克正在增加全球第三大加密货币XRP的指数。

AI赋能打造“首次AI车展” 看百度Apollo在上海车展大显神通

智能交通时代正在加速迈进人们的生活。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而车展媒体日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争先亮出“杀手锏”,向世界展现汽车的独有魅力。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智能化”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主旋律。在众多企业之中,百度Apollo企业版携手十余家国内外车企全面高调出征。以“量产姿态”跨界亮相上海车展,堪称上海车展

魔兽世界8.2猎人全部心之熔炉精华汇总 猎人8.2熔炉精华是什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猎人的心之熔炉精华是什么样子的,在8.2版本中“精华”有哪些改变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属性介绍。

厉害了!覆盖北上杭百万人参与美的冰箱解冻图书大挑战!

多久没有打开尘封的书籍,多久没有享受阅读的美好? 2019 年 4 月 23 日,世界图书日,美的冰箱作为智能保鲜冰箱的领军者,首次联合韩寒旗下“ONE·一个”,向全球时代鲜行者发起#图书解冻挑战#。这是一次家电品牌与文化品牌的跨界合作,携手挑战食材与知识的不冻原鲜。这次双品牌间的创意跨界,线上话题讨论量累计已超过 30 万,并有超过 4 万人次的线下参与量,活动期间斗鱼直播间观看量超过 80 万,线上H5 测试人数超过 16 万。

五一遭遇“网络拥堵”怎么办?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畅快WiFi

一个月以前,五一假期调整的消息来得猝不及防,大家不约而同安排了一场所走就走的旅行。喜欢吃美食可以选择重庆、西安,让味蕾持续享受源源不断的惊喜;向往自然风光的,则可以选择新疆赛里木湖、山西壶口瀑布去纵情山水。那么,随着假期临近,你的出行攻略做好了吗? 规划旅游路线、预定住宿……这些常规动作相信大家早已安排妥当,不过旅途中必备的网络也不能忽视。腾讯WiFi管家支持全国 3 亿优质WiFi热点的免费连接,是用户五?

海岛大亨6精耕模式奇观流玩法介绍 精耕模式进阶攻略

海岛大亨6中精耕模式要怎么获得更好的收益和效果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精耕模式中使用的一个奇观流的玩法,各位玩家可以参考下。

人人贷财富稳健发展,为用户带来最大化价值

去年下半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洗牌,伴随国家对行业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国内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暴雷。虽然,互联网金融行业遭遇如此风暴,但人人贷旗下的人人贷财富却没有另众人失望,在此番互联网金融行业整顿浪潮中不仅屹立不倒,反而呈现出不错的发展态势。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人人贷旗下的优质理财投资产品,人人贷财富多年来不仅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而且还不断增强了本行业其他

当老工业基地遇到“云+智能”,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激活产业新动能

4 月 28 日,由吉林省商务厅、工信厅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的“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吉林省长春市拉开帷幕。华为云将吉林省长春市作为城市峰会 2019 的首站,峰会中多位业界精英就“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软件开发云等主题发表演讲。通过本次峰会,华为公司希望更多的政府、企业、生态伙伴能够了解华为,了解华为云,同时华为将 30 多年的技术积淀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向当地政府、企业和生态伙伴开放,

前哨大会提出科技企业3.0概念,解读后贸易战时代中国机会

2019 年 4 月 20 日,由创新地图联合罗辑思维、场景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王煜全前哨大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正式开启。今年是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全球科技产业创新专家王煜全第三次举办前哨大会,大会不仅延续往年传统,对全球科技趋势进行年度盘点,也对已经到来的后贸易战时代,中国企业如何抓住机会转换视角,提供了全新的思维方法。经过两年发展,前哨大会不断获得更社会各界更多认可和支持,本次大会也由全面战略升级的TCL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