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百度云Rom刷机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尽享云上的日子 百度云Rom刷机体验

2012-11-01 11:08 · 稿源:斑马网

《尽享云上的日子 百度云Rom刷机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ndroid系统以其高度的开放性受到了众多玩机用户的青睐,而也正因为此,Android平台上有着众多的第三方Rom。但是很多个人Rom都是在成熟Rom的基础上进行修改的,真正做到全新Ui定制,全新功能整合的Rom只有大厂团队才能完成,比如今天要体验的——百度云Rom。在百度云Rom支持刷入的手机中,小编选择了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机型作为体验对象,这样可以了解百度云Rom对于低端配置的支持情况。 手机型号:华为 C8812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0 CPU型号: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7627A CPU频率:1024MHz 核心数量:单核 GPU型号:高通 Adreno200 可用空间:2GB RAM容量:512MB ROM容量:4GB 简单的刷机过程 百度云Rom的特意为系统制作的刷机功能具,工具本身体积较为小巧,只有10M左右。开启百度云刷机工具,在欢迎界面中提供了手机的正确连接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斑马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