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版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WCDMA与CDMA制式iPhone 5均已通过3C认证

2012-09-26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WCDMA与CDMA制式iPhone 5均已通过3C认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赋能金融,爱又米母公司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9年,消费金融领域内,科技赋能的业态趋势越发明朗。有媒体指出,从2018年起,随着互联网平台浪潮的退却,消费金融也逐渐从扩张领域到专注于数据、技术开发,进行精细化运营。但凡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近年来都将发展科技列为企业竞争的核心因素,例如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其发展历程就是用科技赋能消费金融的一个典型。就在本月,爱又米母公司——爱财集团凭借多年在金融科技积累的核心优势,受邀

Huawei Pay 交通卡更新,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可相互迁移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Huawei Pay 交通卡重磅功能上新,不仅支持在手机之间的迁移,现升级成能够在可穿戴设备之间、手机与可穿戴设备之间相互迁移。目前深圳通已率先支持,后续将有更多交通卡支持。

2019LOL季中赛MSI有哪些队伍参加?季中赛参赛队伍一览

LOL2019年季中赛MSI将在5月正式开始,今年的季中赛同样分为入围赛和正赛阶段,下面我们来看下已经确定的参赛队伍名单。

全新配色诠释时尚理念 华为P30系列成潮流爆款

潮流的方向究竟在哪里?女性群体永远是这个问题最有资格的发言人,对于众多女性朋友们来说,追逐潮流和流行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天赋,每年众多潮流新品的发布,大家也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敏锐的捕捉到。当然,如今的时尚也不单单仅是停留在原来的服装、彩妆和香水界,如今的女性对于时尚有着更加全面的解读和诠释,因此这些女性消费者如今看待时尚的目光也更为宽广,比如在今年的科技界,就同样拥有这么一款备受时尚界和潮流女性们所追捧的单

国家版权局:2018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7423亿元 内容视频化功不可没

今天,国家版权局在京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 74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6%。报告指出,网络新闻媒体、网络游戏和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中国网络版权产业的三大支柱,占比已超八成。其中,用户付费在网络版权产业规模占比近五成,总规模从 2016 年的 2229 亿增长至 2018 年的 3686 亿。

美的集团: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 2019 年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

互联网 vs 区块链革命:早期成功的产品

我们试图找到互联网和区块链革命之间的相似之处,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技术生命周期和区块链行业的未来。互联网革命的历程主要是基于 Brian McCullough 撰写的《互联网大潮》。

律师称印度法庭解除TikTok 此前曾因涉色情被封杀

中国字节跳动公司的短视频应用软件TikTok在印度遭到了封杀,被禁止下载。据外媒最新消息,参与此案的两名律师表示,印度一家地方法院周三采取行动,解除了对该国流行视频应用TikTok的禁令,这对该应用的开发商字节跳动公司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1万家零售店 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周三表示,它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小米于 2014 年作为一个在线品牌开始了其印度之旅。在与竞争对手三星正面竞争之际,小米还将在印度推出新的零售模式“小米工作室”(Mi Studio)。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最大募资2.205亿美元

云集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2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此外,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云集将于 5 月 3 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