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应用推广成本陡增:Android增70% iOS增56%

2012-07-31 16:48 · 稿源:搜狐IT

《移动应用推广成本陡增:Android增70% iOS增5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移动应用推广成本陡增:Android增70% iOS增56%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应用软件竞争日益激烈,开发商投入更多资金在市场营销上。专业机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正在合并其 Android 软件和 Pixel 硬件部门,以更广泛地整合人工智能

    谷歌正在对Android、Chrome和谷歌硬件部门进行重大重组:它们即将合并!谷歌硬件部门高级副总裁RickOsterloh将领导新的「平台与设备」部门。」希望这能解释清楚一切。

  • 谷歌推出首个Android 15 beta版:首批支持设备仅旗下Pixel系列

    2024年度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目前距离大会召开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谷歌提前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首个Android15beta版已经正式发布。首批尝鲜的幸运儿们将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产品其他OEM厂商则需要耐心等待至夏季,方有机会体验这一前沿测试版。除了Android15的惊艳亮相,我们还将迎来Pixel8a新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GoogleTV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等。

  • 赋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添绿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海外逆!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小米SU7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

    日前,华为Pura70系列开启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已率先开售。华为官网公布了Pura70系列四款机型维修价格。该伸缩镜头机械结构至少能承受30万次伸缩,支持2米级的IP68防尘抗水。

  • 保持稳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