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人体传输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研发速率可达10Mbps的人体网络技术

2012-06-27 15:46 · 稿源:资讯索引
《爱立信研发速率可达10Mbps的人体网络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25万投拉卡拉回报2亿 翻了900倍

有意思的是,作为天使投资人,十几年前雷军曾向拉卡拉投了 25 万元。喜的是,雷军的这笔投资获得了超过 900 倍的回报。招股书显示,目前雷军持有拉卡拉407. 52 万股,IPO前持股比例1.13%,发行后持股比例1.02%。以拉卡拉目前 210 亿元市值计算,雷军所持拉卡拉的股份市值约2. 14 亿元。

想买AirPods 2?看完与JEET AIR的这篇评测,再下定论不迟!

最近我发现,网上的数码测评师越来越多,不过其中居然有些人是云测评,手上根本没有真机,就用官网数据,跟着别人人云亦云,我实在看不下去。为了做今天这期测评,我特地去下单了两款现在最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苹果AirPods 2代蓝牙耳机,还是我预约等了好几天才收到的。可能很多人都想买AirPods 2,但用了一个星期,有了不同的认识,下面就看看AirPods 2与JEET AIR的对比吧:1、外观篇:外观部分,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福气多品牌联合中国邮政推出企业珍藏版邮票

相信品牌的力量。近日,国内温控寝具标杆企业福气多品牌携手中国邮政共同发行了一套企业珍藏版邮票纪念册,以纪念福气多品牌在玉石床领域里取得的成就,传播福气多品牌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彰显企业实力,锻造优质品牌。福气多品牌与中国邮政强强联合推出“企业邮”,主要以“中国红”为基础色调,福气多的品牌Logo 标准色也为红色,不仅如此,“中国红”也与福气多品牌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人的家居产品的初心十分一致。福气多品?

LPL春季赛决赛Jackeylove德莱文符文天赋/出装汇总 JKL德莱文怎么出装?

2019LPL春季赛决赛在4月21日落下帷幕,IG以3:0的比赛血虐JDG夺得冠军,在第三局中Jackeylove用德莱文成为第三场的关键角色,那么这一局JKL德莱文的天赋、出装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加密交易所双子星创始人发起“拍公交照片得比特币”活动

双子星Gemini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在推特发起一项活动,将奖励 1 个比特币给评论中拍摄出最佳“Gemini 加密公交车”照片的参与者。

今日头条进击二次元:推有声、分发小说漫画、做游戏

去年一月份,在西瓜视频、抖音的内部孵化上尝到甜头的字节跳动(以下称:今日头条)意外地走了一条捷径——收购半次元,大跨步挺进入二次元领域。这在当时被解读为今日头条迈进二次元领域的“一个开始”。

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开业 启用全新品牌logo

今天,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该店启用全新品牌logo,并在店内开售新品手机OPPO Reno。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自走棋手游4月19日更新了什么?4.19更新内容汇总

自走棋手游4月19日进行了更新,这次更新有哪些新内容上线呢,我们来看下今天更新的内容介绍。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