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省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如何省电 热门省电软件对比

2011-11-0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说,IOS 5 系统漏洞导致手机电池耗电过快。那么如何更好的使用电池,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和寿命,是手机用户关心的问题。为此,许多开发者开发出许多省电应用,如省电宝、点心省电、金山电池医生等。今天,我们就以Android平台为例,看看它们的省电本领。 

省电宝

一款专业、高效的省电工具,提升电池性能,延长待机时间高达50%。

进入省电宝,系统自动检测手机当前状态,如充电类型、手机型号、电池温度、电池状态等,并显示电池可用时长,非常直观。

开启省电宝会在用户关屏一段时间后断开网络,并能高级设置里,设置断网时间,以此达到省电目的。

省电宝原理说明,给用户知情权。

高级设置选项里,有省电智能模式、电量下限策略、睡眠模式计划三种设置选项,每一选项又可自主设置,以满足不同手机用户需求。

省电宝的应用特点不仅在于省电管理,并具有修复网络功能,扩展了应用了使用范围。

点评:

省电宝通过优化手机屏幕、语音通话、网络连接等耗电模块,以达到省电目的。省电宝还添加了修复网络功能,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的实用功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