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一季度裁员费用高达2.16亿美元

2009-04-07 07:24 · 稿源:资讯索引
《摩托罗拉一季度裁员费用高达2.1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布斯:摩托罗拉分拆手机部门面临现金短缺

一些分析师日前表示,由于美国目前陷入了金融危机,预计摩托罗拉到2009年第三季度之前,或许无法获得足够现金收入。而第三种途径就是从债券和资本市场募集资金,但鉴于美国正陷入金融危机当中,从债券和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方式也很难行得通。

一览无余 联想Moto M真机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不再是以前的MOTO,经典的MOTO似乎已经渐行渐远。联想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于11月8日在广州举行,从宣传海报获悉,将会发布联想P2和Moto M两款新品,P2主要主打超长续航,而Moto M则是突出颜值与性价比方面。近日,Moto M新机谍照泄再遭曝光,金属一体机身一览无余。从图片中看,Moto M手机采用三段式一体化设计,按键布局比较常规,左侧为SIM卡插槽,右侧音量键依然在手机上部,电源键在中间,不设物理相机按键,黑边框?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安卓系统! ,“原生系统”就是指没有经过修改、破解或者定制的,是操作系统最基层的也是最纯净的版本。一般来说,主要是指各操作系统生产商(谷歌、苹果、微软,以及老去的诺基亚塞班)最初建立的模型,各公司在模型的基础上再不断改进和定制,生产出不同的新版本。

摩托罗拉将重施剥离手机部门计划 挽回颓势

一位分析师称,摩托罗拉很快将重新开始实施它推迟的剥离亏损的手机业务部门的计划。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摩托罗拉的股票价格在星期五(4月17日)上涨了10%。

摩托罗拉CEO宣布离职,联想:祝他更成功

  小编点评:Moto真的是命运多舛,感觉前景堪忧啊!昨天下午,一条消息毫无征兆的震惊了所有人的眼球,联想集团宣布全盘业务重组,涉及范围包括全部的业务集团。2014年,联想以29亿美元从谷歌手中将摩...

摩托罗拉中端新机G7宣传照流出:水滴刘海 低屏占比

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中端机型G7的宣传照和部分参数。从曝光的照片来看,Moto G7采用了水滴刘海屏幕,也就是俗称的“美人尖”,在屏幕的底部保留了“motorala”的英文字样 ,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与国内的一些安卓手机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1100元 摩托罗拉推出Moto E5 Plus:骁龙430搭配3G运存

据外媒droidholic报道,Moto近日在印度正式推出了Moto E5 Plus手机,基本配置方面其与此前所推出的入门机型G6和G6 Play一样,但是价格却达到了11999卢比(约1160人民币),远远高出其自家同配置手机的售价。

摩托罗拉E3通过FCC认证 将于9月正式上市

Moto E3的屏幕尺寸为5寸,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它搭载的是四核处理器,电池支持拆卸,容量为2800毫安时。

颠覆性创新针锋相对,Moto的“模块化”完败超多维“全显”

9月6日,摩托罗拉终于发布了新机Moto Z,这款主打“模块化”的机型在经历了漫长的酝酿后终于露出了其真面目。Moto Z作为定义模块化手机,与其同步上市的还有哈苏相机模块、JBL音箱模块与70寸投影模块,这些貌似看起来很好很强大。而且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表示:“模块化是真正的创新,才是黑科技,我相信在我们发布后的一年到一年半

摩托罗拉之殇 | 新致企业云迎来SaaS Plus企服新模式,Docker让SaaS焕然新生​

近些天,Google收购HTC手机业务的消息可谓甚嚣尘上。无意间读到这条新闻,莫名让人熟悉。是的,同样是被Google收购, 16 年前的这家公司却备受世人瞩目———摩托罗拉(Motorola)近十年,身边朋友使用摩托罗拉手机的越来越少,甚至没有。时而“摩托罗拉已死”,时而“摩托罗拉归来”,媒体上偶有摩托罗拉的报道,也是飘忽不定。我们可以说,曾经征服全球的通信巨人摩托罗拉,现已明日黄花。这不免让人遗憾和惋惜,可摩托罗拉是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