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信重组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重组:中移动背包袱 CDMA咸鱼翻身?

2008-05-25 16:23 · 稿源:互联网

《电信重组:中移动背包袱 CDMA咸鱼翻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财政部共同发布了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通告指出,“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主要目标是:发放三张3G牌照,支持形成三家拥有全国性网络资源、实力与规模相对接近、具有全业务经营能力和较强竞争力的 市场竞争主体,电信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竞争架构得到完善;自主创新成果规模应用,后续技术不断发展,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电信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 步提高,监管体系继续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分享电信行业发展改革的成果.”“基于电信行业现状,为实现上述改革目标,鼓励中国电信收购中国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改革重组与发放3G牌照相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3G牌照.”由于重组与3G发牌相挂钩,因此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