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在京召开

2007-09-07 20:18 · 稿源:赛迪网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在京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国内专业域名信息交流网站尊米网主办,265网络、GZ.COM、易名中国与AnySo等多家知名网站协办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下午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

据专业人士介绍,域名价值主要分为实用价值及增值价值...

域名收藏与投资在国际上是非常成熟的行业,甚至可以将有高价值的域名向银行抵押贷款,除尊米网以外,国内还有包括易名中国等多家网站提供域名在线交流交易服务...

尊米网,原名“赢在米坛”,是国内最大的域名信息交流网站之一,网站提供域名新闻、域名知识、域名人物档案、域名专家在线等多项域名专业内容服务;曾于2006年8月1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国内首届大型域名拍卖会,总成交金额达130多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