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容丛生的时代,品牌如何将今日头条的影响力为己所用?

2019-10-17 11:53 · 稿源: 罗超频道公众号

今年9月,今日头条推出了“星图”平台,帮品牌主对接今日头条合作的MCN机构、KOL,制作/发布内容,基于这样的撮合能力,今日头条与品牌、创作者一起,探索了各种内容营销的可能...基于内容影响力,平台搭台、品牌唱戏、创作者做内容、用户互动形成二次内容创作和传播,形成一套可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罗超频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权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博主谈小米SU7最重要贡献:以国民品牌影响力为好开代言

    小米首车SU7已经上市,至今热度非常高,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买了车的用户也忍不住日常分享和它相关的内容。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谈到了小米SU7最重要的贡献,其表示,就是以一个国民品牌的影响力,为好开代言。目前SU7已经开启规模交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甚至以0.25万台的成绩,碾压一种竞争对手,位列20万级纯电轿车榜首。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博雅生命被官媒关注!发力细胞产业,为发展新质生产献策

    国内新华社以及人民日报报道了天津细胞产业新质生产力新赛道,其中包括博雅生命在内的多家企业受到关注。博雅生命是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企业。随着细胞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在人民健康及健康产业方面的推动作用将更加显著。

  • 发展新质生产,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奇瑞尹同跃:从“小草房”到“三心”“三”“两声音”

    这是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凭借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汽车历史上书写了一段令人瞩目的传奇。从最初的“小草房”精神,到如今践行的“三心”“三力”“两声音”,奇瑞汽车不断塑造和进化着自身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奇瑞将继续坚持“小草房”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