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AI人才最新资讯  > 正文

BAT AI人才调查:阿里人薪资夸张 跟着马云干真幸福

2017-06-14 10:41 · 稿源:资讯索引
《BAT AI人才调查:阿里人薪资夸张 跟着马云干真幸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今日,针对“李彦宏演讲被观众泼水”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AI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创新奇智勇夺人工智能顶级竞赛Wider Face人脸检测冠军

近日,世界权威的人脸检测公开评测集WIDER FACE公布最新评测排名。创新奇智(AInnovation)研发的AInnoFace人脸检测算法,超越百度、旷视、腾讯、京东、滴滴、卡耐基梅隆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和高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在WIDER FACE的Easy、Medium和Hard三个评测子集的六项评估结果中, 综合排名第一(六个分项排名中五项第一,一项第二)。(图片来自于WIDER FACE官网,为方便读者阅读该排行榜

最强导师团! 杨强、车品觉、郑宇、崔晓波为JDD大赛保驾护航

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大赛在数据与AI技术圈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场大赛就是以30万元赛题奖金创下国内AI赛事新纪录、并对接千亿投资基金的首届“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旨在更好地连接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并挖掘全球顶级人工智能高手,帮助整个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即日起至11月20日,不限年龄、国籍、背景等条件的全球数据和AI人才,均可通过JDD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将在中美两?

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 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1.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2.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3.帮助 200 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4.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5.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当人工智能遇见海洋杀手—且看河姆渡新玩法

过去十年间,,澳大利亚因鲨鱼攻击而致死的人数平均每年达2.1人左右,而在过往的历史上,一年之内最多曾有9人丧生于鲨鱼之口。这个数据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惊悚,但实际上鲨鱼袭击致死事件一发起就会持续性地吓退游客,打击旅游业。鬼魅的游动,锋利的牙齿,冷酷的线条,再加上嗜血的本性,都让鲨鱼成为了度假海滩上最令人不寒而栗的话题。它的出现,往往会给无限好风光的海边美景蒙上一层看不见的阴云。以澳大利亚战为例,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搜易贷获颁“2019人工智能先锋奖”

日前,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汇聚顶级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人工智能、金融创新、财富管理等成为本届论坛的热点话题。峰会还遴选了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搜易贷凭借科技创新对金融进步的卓越推动力获颁“ 2019人工智能先锋奖”。 秉?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