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海尔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电视怎么看卫视、看点播,必装直播软件影视快搜

2017-04-25 11:33 · 稿源:资讯索引
《海尔电视怎么看卫视、看点播,必装直播软件影视快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OOKA家族添新成员,海尔电视再发新品

4月10日,海尔互联网专属定制产品——MOOKA电视再发42吋、55吋两款智能电视新品,将在京东首发,并同时接受用户预订。

海尔电视怎么看卫视、看点播,必装直播软件影视快搜

影视快搜资讯:不少用户购买了海尔电视之后发现想收看电视直播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不能看CCTV央视台、湖南卫视、凤凰卫视等等频道。据影视快搜了解:不知道该如何直接通过海尔电视进行电视直播的收看,都可以通过影视快搜这款电视直播软件实现完美播放。海尔智能电视必装的第三方软件影视快搜,是一款集点播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免费视频软件,覆盖全国央视、卫视、各地地方台等 1000 多个电视频道,整合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