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活动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13个案例剖析教你3个套路,实现0预算策划百万PV活动

2016-11-22 14:51 · 稿源: 资讯索引
《13个案例剖析教你3个套路,实现0预算策划百万PV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动派X南航夏季旅游节|从2.5亿销量,看“细分人群”的超大能量

6 月,年中大促,这是各大品牌与电商平台的盛宴时间。今年的 6 月,除了愈演愈烈的 618 猫狗大战,还有一场振奋人心的营销战役凭借2. 5 亿+的销量吸睛无数,它就是南航夏季旅游节。6 月不旅游, 7 月徒伤悲。 6 月一直都是航旅商家没有硝烟的“战争之月”,而不断攀升的数字和不停刷新的销量就成为了判定赢家的关键所在。所以,促销banner、旅行折扣页面、特价优惠信息,让人应接不暇;机票、酒店、景点、周边服务捆绑销售,使尽浑

精准+埋点+自动化,活动盒子正在用数据驱动活动

“做活动就好比谈恋爱,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那么,一切不以精准为基础的活动也是在耍流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