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虚拟IP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直播声音这件事成立的话,那虚拟IP直播会是下一个蓝海吗?

2016-10-25 07: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如果直播声音这件事成立的话,那虚拟IP直播会是下一个蓝海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宣亚国际收购堪比派发“大礼包” 指标大幅改善利好中小投资者

一直以来,对于直播行业兴衰及盈利模式的讨论就没有停息过。不过,随着 9 月 4 日晚间宣亚国际资产重组公告的披露,这场讨论终于有了答案。映客直播详细业绩的披露,给了市场一次有力的证明——直播是门好生意。宣亚国际公告中,最惹人注目的部分自然是其收购标的映客直播。作为综合实力首先的直播平台,映客直播 2016 年以来表现出的靓丽业绩,无疑是这次公告中的比较大亮点。据公告披露, 2016 年,映客移动直播平台的营业收入达到

直播平台逆天吸金女主播单月分账破5亿

尽管资本进入寒冬,但移动直播风口仍在继续,围绕千万主播的资本狂欢正渐入佳境。近日,梦想直播披露,其当月礼物收益超过5亿,这个数字仅仅是其上线一个月取得的成绩,几万主播分享了这一蛋糕。 在这5亿的收益中,天猫双十一的促销活动贡献了1.5亿。这是移动直播初次参与双十一促销,逆天吸金能力令人咂舌。王雨纯是这一盛宴的分享者之一,这位性感、漂亮的主播仅开播几次就收获了上万粉丝,在双十一当日,她的直播房间累计涌入了

KK&棒直播亮相TFC大展 米络布局VR直播交互新体验

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首先届TFC直播行业大会”于9月28日-29日盛况开幕。本届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职能机器人、泛娱乐四大领域。杭州米络科技旗下互联网综合直播平台KK、棒直播及KK VR亮相展会,分享移动直播、网红经济、VR技术等当下大热领域经验。

喵播周榜(11.13-11.17):“Liz荔枝兒”1.9亿猫粮夺周榜较高排名

新一期的喵播周榜来啦!本周榜(11.13-11.17)上有名的主播可是大有来头,让我们快一起来看看吧。本周排在周榜首先名的是主播“Liz荔枝兒”,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1. 87 亿,折合人民币约 18 万元。主播“荔枝兒”是喵播直播受欢迎的短发主播之一,本周获得周榜较高排名则印证了主播在喵播直播的高人气。“荔枝兒”性格俏皮活泼,气质迷人又不失可爱,是一位兼顾多种特点的宅男女神。主播直播时喜欢和粉丝聊天,待人友善,比较随性,

老大的“烦恼”,比较优秀独角兽斗鱼如何扛旗破局?

今年 8 月,《佼佼者荣耀》知名主播嗨氏5000万签约斗鱼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被挖角的虎牙出于愤怒,弄出了一系列大动作,其他平台也跟着起哄,舆论场为之着实热闹了几天。但冷静下来想想,情绪的归情绪,商业的归商业,嗨氏的跳槽其实是移动领域主播争夺战的开幕,中国直播行业新一轮洗牌即将开始。 在直播领域细分化、移动化更为突出的今天,资本运作能力和内容经营能力考验着直播平台的生存和发展前景,作为游戏直播乃至整个直播

先进达人都计划来参加这一场大直播……

刚刚过去的2016年,自媒体合力为业界谱写出了很多热闹的传说,如拍出220万天价广告的“宇宙首先网红”papi酱、3亿卖身的同道大叔、完成13.2亿B轮融资的罗辑思维,接单接到手软的喵大仙、二姐Alice等比较优秀直播达人,以及众多月入百万、吸睛千万的优秀网红主播们。毫无疑问,自媒体融资变现、网红直播已成为2016自媒体年度热词。尤其是直播新浪潮的加入为业界带来了更多新的机会点,让自媒体界呈现出百花竞放的勃勃生机。也因此让业界

直播下半场:虎牙直播重拳出击 定义商业新模式

2016直播大火。然而只见烧钱,少闻赚钱。曾经斗鱼某房间观看人数竟然超过了13亿人,以及映客的“黑屏门”事件都在说明这个行业的“繁荣”似乎只是想象,商业未来无从谈起。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众所周知,仅依靠打赏分成的单一商业模式,远远不能填补巨额带宽和签约主播的无底洞。盈利难一直是困扰着直播行业的比较大问题。目前市场上至少有200余款直播软件仍在激烈厮杀,潮水退后,安全上岸的生还者将是寥寥可数。直播的变现之路?

友加邹岭谈直播:从楚门的世界回到现实的世界

还是技术的原因,我们不仅可以跨洋相通,也可以在直播中与陌生人互联,这是以往所不可想象的状态,无论是当年在海湾战争中一播成名的美国有线新闻网,无缝覆盖的代表当前的比较高技术制作水准的央视,直播一直是他们推广节目的核心关键词,但是因为互联网,因为新的平台,直播从可能,变为都能,现在是全能的形态。我们关心直播的核心是人,还是因为直播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答案一定不是仅有的。

直播平台吸金新方式,闪电借款玩转网红圈

在合适的时机,闪电借款出现了,终结了打电话借钱四处碰壁的难堪。同时,闪电借款推出其比较大的卖点——“绑定手机号,有身份证即可借款,最快56秒就能到账”!为女神们最快、最便利地解决急用钱问题,让双十一可以放心的拔草败家,与此同时让那些“吃土群众”也心动不已。随后闪电借款平台的借贷量就有了新的增长,不断翻翻翻,这也是超出预期之外的。其实,在11月5日闪电借款就已经开始了预热阶段,映客主播和花椒主播先后在微博?

2018夏秋换季推介会,看深圳航空如何玩转双线互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新一代年轻群体的成长,创新营销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各大品牌在各种活动的营销方式上也煞费苦心! 2018 年 3 月 23 日,深圳航空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2018 夏秋换季推介会”。此次活动,深航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相当吸引力的全机位线上直播+达人直播的视听盛宴,通过看直播+听干货+领红包+抽大奖等一系列互动,以近距离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不仅吸引了超 3000 万的直播观看量,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