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豆瓣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广告看不懂?因为它故意用“敌意品牌”营销策略

2016-02-18 17: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豆瓣广告看不懂?因为它故意用“敌意品牌”营销策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品销合一、快速卖货,“吸金品销”的前世今生

"品销合一、快速卖货"“吸金品销”是吸金营销公司创始人黄蛟记录着他在互联网营销领域10年的“摸爬滚打”和“精耕细作”,吸睛品销是以既要做品牌(大部分品牌策划公司不管销售),又要能卖出东西(大部分营销渠道不管品牌)为核心,主打互联网营销“品”“销”组合拳,品销合一,实现持续的营销吸金能力。 “吸金品销”3.0的具体实践是“吸金卖点”+“吸金标识”+“吸金文案”+“吸金创意”+“精准引流”五步走,为客户提供?

Focussend:2019B2B行业营销策略指南

近十年来,B2B营销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客户的主动信息调研主流化,在这样的营销趋势下,搜索引擎成为其主要 的信息来源,搜索营销的竞争度空前;陌生拜访已经很难规模化,一方面, 随着人力成本的上升,企业建立大规模陌拜团队的成本大幅提高;另一方 面,电话推广的方式可能会因为被标记为骚扰电话的原因,而很难找 到客户;营销和销售人员的固定成本直线上升;传统B2C的营销方式很难应用到B2B营销中,企业的一系列难题纷至沓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