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用户体验质量的模糊评价(2)——层次分析法

2011-10-10 10:17 · 稿源:资讯索引
《产品用户体验质量的模糊评价(2)——层次分析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2018希沃百城千校行巡检活动启动

三月伊始,希沃“百城千校行”全国巡检保养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检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覆盖全国范围 15000 台设备。除此之外,今年首次同步开启千场免费培训活动。希沃不仅关注设备的质量问题,更关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连续六年全国巡检,造金牌服务体验从 2013 年开始,希沃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

如何增强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达到网站的转化率提高

网站用户体验度一直是决定了网站优化能否见效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在研究过程中我经常通过许多的试验进行研究性测试,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分别进行内部结构的调整与优化的具体关系。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注重用户体验 让读者爱上你的网站

设计无所不在,但大多数企业不知道如何使用它。现代设计进入中国大概是二十多年的时间,而在国外,尤其在美国在欧洲,大概有一百年的历史。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 知识成就用户体验

苹果的 iOS 操作系统一直是深受全球果粉追捧的最好的手机系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苹果地图的本地化一直被中国的果粉所诟病。据了解,苹果内部正在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提升系统的本地化服务。助力此次升级的是中文百科的领军品牌——互动百科,及地图领域内的佼佼者——高德地图。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知识成就用户体验回溯上一次苹果地图升级,全国旅游景点信息的加入,收获果粉点赞无数。在最新的地图升级中,苹果与互动百?

多融财富APP新版本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据报道,多融财富于 7 月 19 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此同时,多融财富APP也同步更新完成。从数据上来看,正式版本在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后,其下载量与用户关注度都双双爆棚。多融财富最新上线的1.8. 3 版本的app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也更加便捷。据悉,多融财富APP自上线以来屡次突破创新,从美观度、使用体验、项目透明度、平台信息展示、个人账户情况等多方面入手,死磕细节、诚意升级,这不仅是对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