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 1售价:0.15个BTC或4.78个ETH

2018-10-24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CCN消息,中国台湾电子巨头HTC推出了首款区块链手机,这款名为Exodus1 区块链手机只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其中0. 15 个比特币或者4. 78 个以太坊的出售给消费者,按照目前比特币约为 6500 美元的价格,Exodus1 目前售价约为 975 美元。

关于为何Exodus1 只以加密货币的形式出售,HTC区块链负责人Phil Chen表示,该公司只打算把手机出售给核心受众。据业内分析,在未来几个月,如果BTC和ETH的价格大幅上涨或下跌,HTC预计将调整其手机的价格,以维持其消费者能够承受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