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万事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万事达、VISA将把加密货币和ICO归为“高风险”类别

2018-10-15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5 日消息:cointelegraph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支付巨头万事达和VISA将在很快把加密货币和ICO归入一个新的“高风险”类别。

根据Finance Magnates的说法,此种划分将意味着可在交易日期后的 540 天内执行退款。匿名人士还向Finance Magnates证实,万事达于 10 月 15 日开始实施,VISA则将在 12 月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7 月份,万事达CEO Ajaypal Banga称辩称,匿名的、非国家发行的加密货币都是“垃圾”,因为它们高波动性并且不能作为支票、货币等交易媒介运作。今年 1 月,VISA通过与借记卡提供商WaveCrest的合作,停止支持加密借记卡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