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价格崩溃不会制约进一步增长

2018-08-15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 日前,加密货币市场全线下跌,其中以太坊更是跌倒了 9 个月以来最低,交易价格为 288 美元。

据cointelegraph报道,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ConsenSys公司CEO Joseph Lubin 在 14 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认为近期的加密货币价格崩溃会进一步制约其增长。

Lubin 在谈及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状态时表示,过去一年价格飙涨只是另外一个泡沫,就像以前的“六大泡沫”,每一个都比前一个严重,发生的时候都是惊人的。Lubin补充道,每一个泡沫包括当前的泡沫,都带来了大量的经济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