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宣布因EOS主网切换,暂停EOS充值和提现

2018-05-29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今天早间,OKEx发布了关于EOS主网切换暂停充值和提现的公告,官方表示由于EOS将在香港时间 2018 年 6 月 2 日 06:59:59 UTC+8 从以太坊网络切换到EOS主网,OKEx在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配合EOS主网切换,因此在主网切换前 24 小时OKEx暂停EOS充值和提现,交易功能不受影响。

公告内容如下:

尊敬的OKEx用户:

由于EOS将在香港时间 2018 年 6 月 2 日 06:59:59 UTC+8 从以太坊网络切换到EOS主网,OKEx在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配合EOS主网切换,因此在主网切换前 24 小时OKEx暂停EOS充值和提现,交易功能不受影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香港时间本周四 2018 年 5 月 31 日18:00:00 UTC+8,暂停EOS充值和提现,待主网上线并稳定运行以后OKEx将开放EOS的充值和提现,届时另行公告通知。

EOS暂停充值和提现期间请不要再进行EOS充值,否则该部分EOS将面临丢失的风险,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充值和提现暂停期间账户内各业务之间(币币账户、合约账户、法币账户)划转不受影响,合约账户如需追加保证金,可以通过“币币交易”或者“法币交易”兑换EOS然后划转至“合约账户”来追加保证金。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