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站受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背后真相及具体经过

2018-06-13 09:56 · 稿源: 趣闻趣事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背后真相及具体经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凌晨,AcFun发布公告称,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其中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如果在其他网站使用同一密码,也请及时修改...

AcFun称事故的根本原因在于没有把网站做得足够安全,在事发后,已在第一时间联合内部和外部的技术专家成立了安全专项组,排查问题并升级了系统安全等级...

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如果您在其他网站使用同一密码,也请及时修改...

AcFun在2017年7月7日升级改造了用户账号系统,如果您在此之后有过登录行为,账户会自动升级使用强加密算法策略,密码是安全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趣闻趣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被曝可能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瓶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真心值得还是无脑跟风?解构分红险爆火背后的逻辑

    新一轮“降息潮”再次来袭。按照近两年银行存款利率“降息潮”的规律,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以及中小银行表现出“梯次”调降的特征,即大中型银行率先调降,其他银行随后跟进。近日,来自河南、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尽管存款利率一再下降,但存款规模却不降反升。各家中小银�

  • 研究显示,GPT-4可以自主利用安全漏洞,具备攻击

    每周至少有一次,生成式人工智能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恐惧。虽然我们仍在焦急地等待OpenAI发布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但与此同时,GPT-4似乎比你想象的更具备能力。”他们还指出,在发布研究之前,他们已向OpenAI披露了他们的发现该公司要求他们不要将他们的提示公开分享。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红狮智富:PCE数据公布黄金再打压?一文学习PCE

    近日美国PCE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该数据属于个人消费支出,从3月的非农数据来看,明显劳动力市场还是火热的,同时小时薪资增速的上涨,也意味着市场上消费者有更多的消费资金。鉴于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CPI数据超过市场预期,投资者降低了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如果本周五的PCE数据维持在高位,那么会进一步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后撤的预期。红狮智富建议投资者和决策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