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360斤醉酒倒地最新资讯  > 正文

350斤胖子醉酒倒地请来消防员 网友:这就尴尬了

2018-06-1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安徽安庆一重达 350 斤的男子醉酒后,不仅难倒了聚会的朋友,还惊动了当地消防员,画面让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当晚 10 点半左右,消防官兵赶到了位于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的一家酒楼内,在现场,只见这位重达 350 斤的醉酒男子趴在酒楼的楼道内,意识模糊,不时怪叫。由于醉酒男子实在过于沉重,酒楼工作人员及其朋友都是束手无策,无法搬运,最后只能是求助消防官兵前来救助。

待其醉酒男子不反抗后,五名消防官兵共同将其慢慢搀扶至酒楼大厅的救生担架上,送往附近医院等待酒醒。

小编提醒,周末放假同事朋友之间小聚一下,小酌两杯,沟通联络一下感情,都是人之常情。但是这聚会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