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攻略 > 关键词  > 魔灵幻想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灵幻想重甲战士宠物推荐及PK技巧

2015-12-18 15:05 · 稿源: 5253手游网

魔灵幻想重甲战士宠物推荐及PK技巧,快来了解一下魔灵幻想中重甲战士怎么搭配宠物怎么PK吧。

不战而屈人之兵这句话放在重甲战士上一点也不过分,凭借人物属性的特点加上职业技能,使重甲战士面对不同职业时都能屹立不倒,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重甲战士的PVP心得。

职业类别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技能特征

重甲战士

愤怒吼叫

嘲讽2名敌人,获得25%伤害减免

瞬发技能

骑士庇佑

每秒恢复3%的自身血量,如果血量低于15%,则效果翻倍,持续4秒

瞬发技能

血灵护盾

释放一个自身血量7%的护盾,并将吸收的伤害反弹给对方,持续15秒或达到吸收值上限

瞬发技能

慑人烟雾

在10秒内,代替目标友军承受一次致死伤害

瞬发技能

格斗精通

增加格挡几率

被动技能

无毁献身

战斗期间,每次受到伤害增加5%的伤害加成,最多叠加5层

被动技能

重甲领域

增加一定比例的防御

被动技能

1V1

职业:重甲战士

技能:愤怒吼叫,勇之威势,骑士庇佑,血灵护盾,地裂斩。

宠物:骷髅王,陶玛斯,冰雪女王,冰晶蜥蜴,葫芦娃。

阵容解析:

重甲战士因为有嘲讽技能,搭配骷髅王的嘲讽,可以给后排的3个高输出宠物制造一个非常好的输出环境,凭借自己神技能的加盾+回血,骷髅王的高闪避特性。搭配陶玛斯无与伦比的回复手段,分分钟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试问,一个减伤20%的重甲战士以及闪避爆表的骷髅王,这来个单位要想进行秒杀需要几回合?而这几回合中后排的3个输出爆表的宠物完全可以摧枯拉朽的粉碎地方阵容。

3V3

职业:重甲战士,寒冰弓手,自然法师。

宠物:骷髅王,陶玛斯,冰晶蜥蜴

阵容解析:

防御战士与骷髅王形成吸引火力制造输出环境,自然法师释放技能分摊所受伤害以及陶玛斯回血,相当于是给稳如泰山的重甲战士又添加一分重量。而寒冰弓手的烟雾弹则可以控制对方的输出点,方式对面纯暴力输出阵容对我方战士或骷髅王进行点杀。持续输出战斗首选的毕竟蜥蜴自然不需要多做解释。

面对这种阵容你还有心思去打么?看着经过分摊伤害而秒杀不掉的重甲战士和骷髅王,而对面还有一个持续叠加伤害的毕竟蜥蜴并伴有寒冰弓手稳定的沉默技能。反正我是打都不想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