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巫师3》血与酒dlc全套装加成效果介绍最新资讯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dlc全套装加成效果介绍

2016-06-05 03:04 · 稿源: 游迅网

《巫师3》血与酒dlc之前的套装,在这个版本里可以继续升级,小编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一下吧。

猫:强击后5秒内速攻伤害增加,最大60%。2.背刺伤害增加50%,背刺可使对方昏迷。物攻流首选。

飞狮:炸弹可暴击。2.所有炼金药水+1。简单来说就是没卵用。

熊:昆恩被破盾后有机率再释放一个昆恩,最大30%。2.昆恩相关伤害200%。没有任何卵用。

狼:可以上三种剑油。2.扔炸弹没延迟。除了帅没任何卵用。

狮鹫:使用任何一个标准法印后下一个法印不消耗活力。2.站在亚登法印内活力回复增加,法印强度+100%,减伤20%。配合新的突发天赋非常逆天,不过非常丑。

总结:实战的话选猫和狮鹫,分别是两个极端。又要实战又要不难看,只能选猫了。

以上就是具体的信息了,祝大家玩的开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