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干货分享:阴阳师你不知道的若干小技巧

2016-12-21 16:03 · 稿源: 18183

《干货分享:阴阳师你不知道的若干小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带来@帝夙轩若干小技巧分享,满满都是干货哦...

1.分享给蓝票,每周都可以分享一次哦...

4.为什么有的好友的结界里一直都是变异卡片呢?因为他们会合成与变异技巧啊!2+2+2合成3星4星卡,3+1+1或者4+1+1变异属性洗出变异卡...

5.阴阳师里所有的数据都是有小数点的哦,但是显示出来之后是四舍五入的,所以会有2+2=3或者2+2=5的速度...

20.关于加成,阴阳寮的10%加成,月卡的15%加成,商店的50%加成是可以叠加的,而且是乘法叠加,有时候活动给的100%加成也是可以与前面几个乘法叠加的,很恐怖...

34.阴阳师的御灵,每提升5级会赠送一点该阴阳师的技能点...

40.分享技巧可以提高ssr的爆率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周鸿祎回应国产新能源排队送车:自己像掉进米缸的老鼠不知选哪个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日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自己要卖掉陪伴自己9年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车体验体验,并让网友推荐,且喊话国产汽车厂商,没想到热度直接爆表,动作快的如小鹏、极氪甚至直接将车送到了360公司楼下。周鸿祎刚刚更新视频表示,一条卖车视频居然让自己难以入眠,一方面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另一方面是有太多的朋友来推荐,自己就像是老鼠掉到米缸里,不知道该吃哪一个了。其表示:老余(余承东)和李斌都安排了人跟我对接,推荐他们的得意作品,小鹏动作最快,我太感动了,由于今天没回公司,明天上班

  • 北京发布《加快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若干措施》5年内投资超过1000亿元

    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北京市发布了《北京市关于加快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引领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了10条措施,涵盖了提升智能算力供给、强化产业基础研究、支撑高质量要素聚集、加快大模型创新应用、打造一流发展环境等5大方面。北京市将通过优化投融资环境,协同社会资本和国家级基金,在5年内投资超过1000亿元,同时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核心企业优先在北交所上市。北交所已聚集约20家人工智能公司,涵盖AI芯片、算力基础设施、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展现了人工智能产业的活力和潜力。

  • 智界S7“截胡”小米SU7订单 华为回应:目前对此不知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智界S7截胡”小米SU7的订单,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在付完尾款后,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对此不知情,这几个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很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重点。今天有报道称,对于智界S7截胡”小米SU7一是,四川成都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

  • 干货!斯坦福发布《2024 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

    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提供了对2023年人工智能领域进展的全面分析,覆盖了技术进步、经济影响、政策制定和公众舆论等多个方面。以下是报告的一些关键要点:技术进步:行业研究贡献:行业在AI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3年贡献了51个重要的机器学习模型学术界仅贡献了15个。报告也强调了需要关注AI的伦理、责任和社会影响,以确保其发展能够造福全人类。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 按摩给顾客开背被“过肩摔”:懵了 从业多年第一次遇到

    在湖南衡阳发生的一起意外事件中,一名从业10多年的按摩师于4月4日遭遇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经历。他正在为一名女顾客进行开背按摩,却突然间遭到了顾客的“过肩摔”。才能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服务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