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钟馗5V5攻略解析 攻守兼备

2016-05-06 11:03 · 稿源:官网

《荣耀钟馗5V5攻略解析 攻守兼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中,钟馗的定位是法师/坦克,是一个与墨子时分相似的英雄,拥有超强的团控能力和不错的法伤,在之前,钟馗的技能进行可以一些小改动,该攻略为改动之后写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观看和应用...

前期钟馗可以独守一路,并协助队友抓人,但要注意2技能的冷却,前期该技能冷却时间较长,中期钟馗可以随一位队友游走,比如花木兰,孙悟空,韩信这类高爆发控制英雄,进行抓人压制,后期钟馗一定要注意技能的释放时间,特别是3技能,否则在团战中钟馗就会失去大部分意义,差不多就成了一个没技能挡拆的盾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