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马超最新资讯  > 正文

帅哥神将《天机变》马超一身都是输出

2016-02-04 03:01 · 稿源: 5253手游网

拜早年啦,三国帅哥神将马超,带着一身的肌肉激动地上台展示他的满身输出,只为各位新年在《天机变》里玩的开心!玩的快乐!!马超,字孟起,“五虎上将”之一,汉羌混血,骁勇善战,年少时就让曹操非常忌惮。今天就随小编来认识认识这位兼具颜值和战力的橙卡神将吧。

马超的专属武器白龙亮银枪,可谓枪枪毙命。在《天机变》中,马超一身金甲披身,手持白龙亮银枪,时时演绎绝世神武快准狠的神话。要知道,白龙亮银枪在手,可以为马超增加30%的物攻。这就是神武的威力!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马超人脉强,人缘广,在《天机变》中,与诸多人存在牵绊加成。比如“五虎上将”,关羽、张飞、赵云、黄忠、马超同时上阵+30%物攻,+20%物穿。而马超马腾“马氏家族”同时上阵,则可+25%生命。庞德、马超作为“西凉豪杰”,同时上阵,+15%伤害减免。

当然,一个武将是否能封神,武器、人脉都是外力。他本身的招式、天赋才是最重要的。

马超的招式,招招高输出,招招高杀敌。他的“响雷”、“摆尾、“斩马”虽然都是普通招式,但都具有极强的物理攻击伤害作用,尤其“响雷”在伤害对手的同时,还能让被击中目标物防-30%,持续3回合。

马超的绝技“马踏全军”、“人马合一”,不仅有极强的伤害效果,同时“马踏全军”会对被击中目标施加“封技”效果,使对方无法使用普通招式。他的“人马合一”则能对被击中目标施加挑空效果,使其无法格挡和回避。换言之,就是让人束手无策,傻傻地站在原地挨虐打。

说完了招式,我们再来了解下他的天赋。马超的“专注”天赋,在血量降到35%以下时,下回合我方全体获得暗杀效果,可攻击任意位置敌方武将。这种群体性技能,可有效对付对方的大神武将,比如吕布;他的“霸体”,则在血量50%以下触发霸体,持续4回合;他的“泯灭4”则可+75%暴击伤害,+5%暴击。

帅哥神将马超,一身输出傲打三国。这个新年,就让他陪你征战三国,马踏全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