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三局都全场输出还是输了,频换打野的RNG到底怎么了?

2017-07-23 22:0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今天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异组对抗中,Uzi所在的RNG战队输给了之前一胜难求的IM战队。而状态火热的Uzi在三局比赛中均为全场输出最高选手,然而最终还是被IM成功完成让一追二。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Uzi选出了发育型ADC小炮,团队四保一体系也得以完美发挥,小炮最终用一个四杀推掉了IM基地拿下首局。

Uzi也在回归后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获得了两次MVP。

随后的二三局比赛中Uzi分别选出了轮子妈和大嘴,最终都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然而还是没能带领队伍取胜。打野位麻辣香锅和遗憾两人一直轮换上阵,是教练的安排还是担心某位选手发挥不稳定所做的策略?

但可以肯定的是,第二局的麻辣香锅和第三局的遗憾在比赛中均有较大的失误,节奏几乎被对方完全掌控,间接导致上中野均处于劣势之中。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即便Uzi再强也是双拳难敌四手。

前段时间Uzi休养期间都会在虎牙直播韩服rank,相信有看的人都清楚现在的小狗状态正盛,回归后也延续了他强悍的操作和意识,对线能力完虐所有对手,也让RNG又能再一次实施四保一体系的打法。目前常规赛赛程过半,RNG仍处于B组第三且位置不稳,想让Uzi能前往S系列赛看来还需要他们好好调整了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了,否则小狗的世界冠军梦何时才能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