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商业大亨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大亨》成就树11层 千万玩家仅6人登顶

2010-01-12 11:17 · 稿源:简约,bto.uwan.com/

《《商业大亨》成就树11层 千万玩家仅6人登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商业大亨》在圣诞节推出的成就树系统总共11层,每层有相应的成就任务,玩家达到一个成就任务的条件,即点亮一个成就任务图标...

点亮第11层的玩家将获得:09年MVP勋章(店铺收入加成150%)、09年MVP私人飞机(减少常务工作等待时间90%、店铺收入加成35%)、09年MVP称号、超级黑衣人员工卡2张...

从12月23日开放成就树,到12月24日就已经有14位大亨点亮了第6层,其中包括风神、全球通、子蔚、帅鹰等四位最后11层全点亮的大亨,12月25日“帅鹰”率先点亮了成就树第八层,似乎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简约,bto.uw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业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流量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地下19!上海建“世界之最”停车场:平均存取车90秒

    10月3日消息,世界最大直径”上海首个垂直掘进(盾构)地下智慧车库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工程位于广延路近永和东路,项目在地下空间建设两座智慧停车库,设置停车位304个。项目周边小区车位缺口约60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居民停车难题。据悉,项目共两个竖井,单个竖井开挖直径23.02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直径竖井,开挖深度约50.5米,净空40.3米,周边设有围护结构。目前,1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竖井管片拼装22环,累计下沉合计42米。2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始发基坑开挖及垫层浇筑施工。地上一层构筑

  • 助力产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一见“氢”心,安凯“智”造闪耀世界制造业大会!

    “智造世界·创造美好”。 9 月 20 日上午, 2023 世界制造业大会隆重开幕,全球目光再次聚焦合肥。大会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大会发布,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六百”项目对接,展览展示,专题活动,专业化论坛等活动,让世界更多分享中国制造机遇,打开世界制造业发展新空间、新愿景。作为安徽省主要的汽车整车企业之一,安凯客车一直都是世界�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华帝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eader首家圈共创体验店上海开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超过600亿立方米!我国首个商业开发大型页岩气田传喜报

    作为我国首个投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的累计产气量已经突破600亿立方米。涪陵页岩气田分布于重庆市涪陵、南川、武隆、忠县、梁平、丰都等区县境内,2012年12月开始建设,2014年3月投入商业开发,是川气东送管道重要气源之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页岩气开发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